公主邮轮又添新成员

嘉年华集团旗下的公主邮轮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又一全新邮轮“寻梦公主号”已在Fincantieri船厂的建造中。原计划2022年交付的日程将提前到2021年11月3日首航。

“寻梦公主号”可载3660名乘客,届时,将展开7晚从奇维塔韦基亚出发前往雅典的首航行程。常规行程将为7至21晚的地中海航线,其中覆盖8个国家共计19个不同目的地,游客可以选择从奇维塔韦基亚、热那亚、雅典、米克诺斯或巴塞罗那出发。

公主邮轮总裁Jan Swartz兴奋地表示,“寻梦公主号”的每个航线将为游客带来新鲜的景致、新奇的文化和全新的体验,从而让游客获得难以忘怀的假日。对于为何为全新邮轮命名为“寻梦公主邮轮”,Jan Swartz说道:“‘探索’一词不仅是公主邮轮品牌的体现,还是我们将乘客的体验放在首位的体现。”

踏鸥邮轮(Taoticket)一起拭目以待全新的“寻梦公主号”的到来吧!更多其他精彩公主邮轮航线,可以戳这里了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