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邮轮推出“Shake for Champagne™”掌上香槟服务

维珍邮轮旗下首只邮轮“猩红女士号”将于2020年首航,这是一艘专为成年人服务,奢华而时尚的全新邮轮。

近日维珍邮轮公司宣布推出最新的掌上香槟服务“Shake for Champagne™”,使游客不论在船上何处,只需晃动手机即可获得美味香槟。想要获得更奢华体验的游客,还可以前往豪华的香槟酒廊和鱼子酱吧Sip品味佳肴。

维珍邮轮首席行政官Tom Mcalpin表示,在“猩红女士号”上,无论何时何事都值得举杯庆祝,该服务将为游客提供摇滚明星般的体验,从而享受迷人假日。

  • 如何使用Shake for Champagne™

在手机上下载维珍邮轮水手App,打开后摇动手机,将会出现隐藏的香槟呼叫服务按钮(下图左),只需点击该按钮(下图右),一瓶750毫升的Möet Chandon Impérial®香槟与两只高脚杯将在之后被送至游客手上。

 

 

 

 

 

 

 

 

 

 

 

维珍邮轮首席营销官Nathan Rosenberg表示:“只需示意和呼叫,甚至简单一摇即可获得香槟,还有什么样的服务能比这更奢华呢?我们致力创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旅行品牌,为了能使游客在航行途中毫不费力地享用香槟,我们也是构思了许久,如今Shake for Champagne™应运而生。”

  • 哪里预订“猩红女士号”邮轮

“猩红女士号”将于2020年4月首航,从迈阿密出发展开五晚的加勒比海行程。点击这里,马上前往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属于成年人的顶级狂欢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