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鸥邮轮( TaoTicket)推出新版应用程序

今天预订您的邮轮行程将更容易、更直观。越来越多的意大利人使用智能手机计划他们的假期,在线代理商踏鸥邮轮( TaoTicket)推出了其应用程序的新版本,这将使邮轮客人的“任务”更加轻松。

新图形、新搜索引擎、更容易获得促销活动并直接与代理商聊天以获取信息并解决您的所有疑问。该应用程序适用于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 «作为使用应用程序的先驱,我们努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甚至预测他们的需求 – 踏鸥邮轮(TaoTicket) Nicola Lorusso 的首席执行官解释说 – 我们在15年前的2008年推出了我们的第一个应用程序,并一直不断更新。那时我们就认为它会成为未来的工具,而市场证明我们是正确的。今天我们在线发布了一个新版本,我相信它会吸引“我们的”邮轮客人»。

以下是新应用程序的一些细节:首先,带来清新气息的图形设计。此外,新的搜索引擎改善了用户体验,并允许提供更多关于邮轮的详细信息,就像踏鸥邮轮(TaoTicket)官方网站上一样。

下拉菜单和动态信息可以确保您更好地访问促销活动:只需单击便可了解所有新闻以及促销活动。通过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直接与踏鸥邮轮(TaoTicket)销售代理互动。

然后,在您的智能手机上,您可以收到本周所有最佳促销活动的通知。

最后,除意大利语外,该应用程序还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中文、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