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邮轮行程回归

具有东方魅力的邮轮行程重新回归。在流行病毒导致的长期停滞之后,因为日本政府的批准和亚洲国家对旅游业的重新开放,邮轮公司终于又重新恢复了在远东的邮轮行程。

在这里,地中海邮轮荣耀号首次抵达日本,开始探索充满未知无限可能性的未来城市和拥有神秘而美丽的永恒风景的惊喜旅程。从4月到11月,整个夏季,地中海邮轮荣耀号将成为全新邮轮行程的主角,带领客人探索日出之地。除日本外,它还将访问韩国和台湾等旅行目的地。

地中海邮轮荣耀号的夏季行程包括6至9晚的邮轮行程,穿越千年的文化、艺术、历史和传统、未来主义大都市、佛教寺庙和火山。

在日本,有许多值得探索和欣赏的奇观景致:伏木富山古寺和舞鹤古寺、金泽的武士村落、鹿儿岛的公园及其独特的湖泊和精心布置的植物、科钦市古老的木制城堡。在韩国,釜山以其洁白的沙滩和灯火通明的摩天大楼吸引着游客,最后抵达台湾。

出发和返回的港口都将是日本横滨。

地中海邮轮荣耀号并不是唯一一艘返回亚洲的邮轮。事实上,歌诗达赛琳娜号已经离开了之前所停靠的中东港口,现在正在驶向新加坡。歌诗达邮轮实际上正在准备重返亚洲的邮轮行程。从2023年6月到2023年9月,它将参与和亚洲当地合作伙伴合作创建的“包​​机”巡航计划。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