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东地区邮轮业务飞速增长

Taoticket编译

各大意媒2019年6月12日综合报道:

根据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调查显示,2020年8月份的邮轮预订数量将增涨12%,9月份将增涨15%并持续到10月份。

在众多提前预定的邮轮目的地中,中东地区以51%的增长数据拔得头筹,加勒比地区以24%和北欧地区以15%位列第二和第三。另一方面,地中海地区的提前预定情况却有25%的下降趋势,当然造成当前劣势的原因也与该地区邮轮航线的增加有关,导致错过临近出发地点的行程几率大大降低。

尽管盛夏和秋季的提前预定数量下降了10%,但这段时期依然是邮轮旅行的旺季。然而与此同时,2019年预订数量与同期相比有着一定的增长,就2018年夏季预订量而言,单意大利本土数量就增长了18%。

“2020年的8月、9月和10月的邮轮预订情况非常理想。邮轮市场在不断壮大的同时,也在不断改进中,”Taoticket公司总经理Nicola Lorusso评价说道,“随着邮轮旅行订单的增多,邮轮公司不断增加的邮轮、拟定的各种航线及各类优惠活动,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游客的预订习惯。而通过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我们能够从提前预定到最后一分钟特价的销售情况,来分析并了解游客的选择偏好。”

Taoticket踏鸥邮轮)是一家专门从事网上邮轮销售的旅行社,其在意大利地区销售的品牌为Ticketcrociere。2018年,Taoticket销售业绩已达将近20,000个订单,营业额约达1600万欧元。到2019年,Taoticket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2%,营业额将达2000万欧元。

参考新闻链接:

Guida ViaggiLa StampaTravel No StopL`Agenzia di ViaggiTTG ItaliaIl Giornale del TurismoAnsa MedTravel QutidianoItinerari e LuoghiCrociere Notizie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