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智能“地中海鸿图号”邮轮,享受“我的MSC”服务

为了给乘客提供更舒适的邮轮体验,船上的科技越来越先进。地中海邮轮将在11月9日“地中海鸿图号”的命名仪式上,推出这艘装载“我的MSC”最新智能数字创新方案的邮轮。我的MSC是一项多渠道数字方案,可以使乘客与邮轮和船员随时随地互动,节省时间并及时满足乘客的需求。

前往踏鸥邮轮官网或App,马上预订地中海鸿图号邮轮,享受智能邮轮之旅!

“我的MSC”于2017年首次亮相于“地中海传奇号”,而后“地中海海岸线号”“地中海海平线号”“地中海辉煌号”“地中海荣耀号”先后配备“我的MSC”,并且每次都引入优化的新功能来不断提升乘客体验。“地中海鸿图号”将成为第六艘智能邮轮,船上还将配备首次于三月亮相于“地中海荣耀号”上的虚拟邮轮助理Zoe

今年推出的“我的MSC”最新功能包括两项体验:船上体验出行前服务功能,以协助乘客更好地规划出行行程。

我的MSC:出行前体验

乘客可以在登船前使用App功能,浏览并购买预付费套餐:饮品和特色餐厅套餐或岸上观光套餐,均可提前购买并享受优惠价格。乘客还可以提前规划船上行程,将各种活动安排通过选择、预约并添加到自己的行程单内,例如:岸上观光、餐厅预订或海上太阳马戏团表演等等。最后乘客可以通过“我的MSC”App在上船前注册并绑定信用卡,省时省心,更快享受邮轮假期。

我的MSC:船上智能特性

选择新型付费服务“亲友定位”,乘客们在船上永远不会与亲友失散或迷路。购买低能耗“我的MSC”蓝牙手环,打开“我的MSC”应用软件中的地图,即可随时查看对方位置。2017年,地中海邮轮就已推出儿童定位服务,让家长随时可以查看孩子的位置,此次新特性是在此基础上的升级和优化。

新推出的“我的MSC”聊天室功能,无需购买网络套餐,只需扫码对方的二维码,乘客便可以通过此应用互发消息。应用上的吃什么功能还为乘客推荐停靠港口所在地的特色美食

除了今年推出的创新功能以外,“我的MSC”还提供:电子登船互动地图;与客舱电视或船上互动屏幕获取每天安排,活动等,实时制定行程NFC互动手环技术连接船上各项服务,通过互动电子屏幕完成预订,打开舱门等等。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