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成为今夏最受欢迎目的地

Taoticket编译

意媒《ANSA》2019年7月30日综合报道:

地中海是夏季最佳目的地,而在意大利邮轮乘客心目中被奉为首选。2019年6月至9月期间,预订前往地中海的行程占了预订总数的80%,其中52%前往地中海西部,28%前往地中海东部。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调查发现,较2018年同期,地中海行程占比增加了6%。同时Taoticket(踏鸥邮轮)在意大利地区的品牌Ticketcrociere所接受的预订量也在增加,2018年6月至9月期间销售量为7,200人次,截止目前,今年同期已经超过25%达到9000人次销售量,这一增长指数超过了今年总体预订量增长。

而后,北欧以12%的预订量成为第三受欢迎夏季目的地,加勒比作为欧洲旧大陆范围之外的目的地,以4%预订量排列第四。其余受欢迎邮轮行程分别为跨洋邮轮(0.8%),加那利群岛(0.5%)以及远东(0.5%)。

地中海西部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则分别为巴利阿里群岛中的伊比萨岛和马略卡岛,法国的马赛、戛纳和科西嘉岛的阿雅克肖,西班牙的巴塞罗那、瓦伦西亚和塔拉戈纳以及马耳他首都瓦莱塔。而在地中海东部最受欢迎则是的希腊和在米克诺斯、卡塔科隆、雅典、科尔夫、圣托里尼、阿尔戈斯托利以及未提及的各地区海滩。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因《权利的游戏》而名声大噪,同样闻名的景点还有斯普利特。然而,今年乘坐邮轮前往阿尔巴尼亚的海滨胜地萨兰达的游客数量已达到2018年的两倍之多。最新热门景点还有黑山的科托尔,邮轮游客人数增加了50%。向往纯净大自然的游客更倾向于避暑胜地北欧,除了德国的热门港口基尔、汉堡和瓦尔讷明德以外,今年夏季的斯德哥尔摩、圣彼得堡、哥本哈根和塔林也成了热门目的地。加勒比地区虽然以4%的预订量排名第四,但是夏季游客数量明显少于冬季,而热门出发港口迈阿密仍然是意大利人心中首选。

Taoticket是一家专门从事网上邮轮销售的旅行社,其在意大利地区销售的品牌为Ticketcrociere。2018年,Taoticket销售业绩已达将近20,000个订单,营业额约达1600万欧元。到2019年,Taoticket销售额预计将增长22%,营业额将达2000万欧元。

参考新闻链接:ANSA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