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 Origin号书写银海邮轮传奇

银海邮轮专门为加拉帕戈斯群岛行程新建的“Silver Origin号”邮轮行程近日正式开售。“Silver Origin号”将于2020年7月正式服役,7月16日起游客们便可以开始预订这艘美妙绝伦的邮轮,开启加拉帕戈斯之旅。

欢迎前来咨询踏鸥邮轮(Taoticket),享受超前优惠预订服务!

“Silver Origin号”邮轮上仅容纳100名游客,将往返于巴尔特拉岛和圣克里斯托巴尔岛之间,往返行程皆为7晚。届时,这艘超级豪华的银海邮轮将再次创造奇迹,带领游客亲临加拉帕戈斯,探索纯正的自然魅力。

加拉帕戈斯群岛可以算得上是达尔文的“生物进化实验室”。游客将在这里看到硕大的巨型陆龟、色彩斑斓的海鬣蜥、可爱的蓝脚鲣鸟、萌萌的海狮幼崽、不会飞行的鸬鹚、加拉帕戈斯鹰和加拉帕戈斯企鹅等等动物。当地最厉害的自然学家将带领10个游客一组的团队,深入探索各个岛屿,为游客讲解当地生物学知识。邮轮上还配备有八只Zodiac冲锋艇和皮划艇,帮助游客探索海洋之美,享受冒险的乐趣。

圣克里斯托巴尔岛出发前往巴尔特拉岛行程

圣克里斯托巴尔岛-莱昂道米多岩-巴托洛梅岛-艾斯普米亚海滩-维森特罗卡角-艾斯宾诺莎角-塔古斯湾-伊丽莎白湾-邮局湾-冠军岛-鸬鹚角-龙丘-圣克鲁兹(Las Bachas)-圣克鲁兹(Los Gemelos)-达尔文站和阿约拉港-巴尔特拉岛

巴尔特拉岛出发前往圣克里斯托巴尔岛行程

大达夫尼岛-达尔文湾-埃尔巴兰科-北西摩岛-圣地亚哥-拉毕达岛-圣克鲁兹(El Eden)-圣克里斯托巴尔(Galapguera)-皮特角-加德纳湾-苏亚雷斯角-达尔文站和阿约拉港-普拉泽斯岛-圣克里斯托巴尔岛

2020年圣诞节期间,Silver Origin还有特别策划:2020年12月19日由圣克里斯托巴尔岛出发前往巴尔特拉岛的11日行程,以及2020年12月29日由巴尔特拉岛出发前往圣克里斯托巴尔岛的12日行程。

完美套房

Silver Origin为游客提供最舒适的套房和最体贴的管家服务。每间套房拥有私人阳台或者超大视野阳台。套房内设施豪华齐全:迷你吧备有风味小食、含酒精和不含酒精饮品,室内淡水净化系统,超大平板电视,睡枕菜单,环保浴室用品,舒适的浴袍和拖鞋,24小时客房服务,套房内午餐服务,无限免费WiFi,防水背包,雨衣以及优质水瓶。

主要有八类套房:主人套房Master Suite,豪华套房Grand Suite,皇家套房Royal Suite,银海套房Silver Suite,勋章套房Medallion Suite,豪华阳台套房Deluxe Veranda Suite,高级阳台套房Superior Veranda Suite以及经典阳台套房Classic Veranda Suite。其中主人套房只有一间,占据了第6层甲板后方位置,游客能够拥有全景视野体验。在主人套房正下方一层的是一间豪华套房和皇家套房,两个相邻套房还可以合成一间套房,让游客与相约游伴住在同一屋檐下,感受满屋的欢声笑语。与豪华套房和皇家套房同层的还有两间银海套房,房间内有落地窗门,阳台上有躺椅,任一一间银海套房还可以与经典阳台套房合成一间套房,满足游客所需。以上所提到的主人套房、豪华套房和皇家套房内均有全海景按摩浴缸和独立淋浴室,除了豪华套房以外,其他两件套房的浴室均可从阳台直接进入。银海套房的浴室也可以从阳台进入,内有独立海景按摩浴缸与淋浴室。第6层甲板上还有一间勋章套房,七间豪华阳台套房以及十六间高级阳台套房,他们创新型超大视野阳台是一大特色,将落地窗关上,阳台将成为房间的一部分,从而扩大空间。最后,第5层甲板上有22间经典阳台套房,同样可以将落地窗打开,使房间内的一部分成为阳台,另外房间内可以容纳三个人,根据游客需要还能有各种套房整合方案。

前卫的设计,独特的套房,个性化服务以及特别的游览体验,Silver Origin邮轮将注定创造不平凡!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