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取代加勒比海成为旅游新宠目的地

Taoticket编译

Yahoo财经2019年8月13日综合报道:

意大利八月节期间,地中海成为人们首选邮轮旅行目的地。Ticketcrociere邮轮情报瞭望台调查发现,今年75%的意大利邮轮旅客选择前往地中海度假,较2018年旅游人数上升7%。而前往古巴和加勒比的邮轮旅客数量却从去年的14%降到今年的7%。

八月中旬选择前往地中海的邮轮旅客中,47%选择前往地中海西部,游览伊维萨岛、马略卡岛、马赛、戛纳、阿雅克肖、巴塞罗那、马耳他、热那亚、那不勒斯、罗马或者巴勒莫;28%更愿意享受地中海东部的假日,包括前往最受欢迎的威尼斯,以及米克诺斯、科孚、圣托里尼等希腊诸岛,克罗地亚的杜布罗夫尼克和新晋热门萨兰达仲夏之夜(阿尔巴尼亚)。

13%的邮轮旅客选择前往北欧,与2018年同期12%相比,数量持平。

另外,在八月中旬度假的邮轮旅客中有52%以家庭为单位出行,41%的情侣以及仅占1.5%的个人旅行。

今年八月节期间,另一个比较特别的现象是整体消费能力的变化。“如果以豪华邮轮的数量来判断意大利人的消费能力已经得到了提高,那么在这期间,每个邮轮房间平均消费由2018年的3793欧元下降到今年的3577欧元,显然已经不具说服力,”Taoticket(踏鸥邮轮)总经理Nicola Lorusso如是评价道,“每个邮轮房间的平均消费下降了200欧元,相当于5.7%的下降率。”

参考新闻链接:Yahoo财经The World NewsFinanza OnlineFinanzaGenova PostTTG ItaliaAvvenireIl DenaroNon Solo NauticaCrazy CruisesGli ScomunicatiAgenda ViaggiIl MessaggeroPazzo per il MareDream BlogIl Corrriere della Sera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