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歌诗达俱乐部会员专享优惠

歌诗达俱乐部会员的春天来了!!!两款会员专享优惠齐齐上线!!!2019年11月30日前,在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任一优惠,享受VIP待遇!更多资讯可联系微信公众号(搜索并添加“taoticket”)客服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了解!

优惠一

购买“歌诗达迷人号”“歌诗达命运女神号”“歌诗达幸运号”指定航班套餐行程,可享最高立减300欧元的优惠!乘坐歌诗达邮轮,游览北欧秀丽风景,体验意式假日风情,享受梦幻假期!戳这里查看详情!

优惠二

凡歌诗达俱乐部会员在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歌诗达斯梅拉尔达号”“歌诗达地中海号”的前往地中海的行程,仅需支付海景房价格即可获得阳台房!乘坐歌诗达邮轮游览地中海,品味四季各色美不胜收的景致!戳这里查看详情!

踏鸥邮轮(Taoticket)时刻为你提供价廉物美的非凡邮轮之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