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公主号”正式交付啦!

2019年10月15日,公主邮轮旗下第四艘帝王级邮轮“星空公主号”,在位于蒙法尔科的芬坎特里船厂正式交付!

自此,公主邮轮旗下邮轮已增加至17艘,并且这17艘邮轮全部由位于蒙法尔科内的芬坎特里船厂建造的。最新建造出的“星空公主号”登场即为海洋勋章级邮轮,利用尖端科技为游客提供各类的定制服务,使游客随时能与船员达成更便捷的沟通,并参与交互式娱乐项目。

出席交船仪式的人员有嘉年华集团主席Micky Arison,嘉年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rnold Donald,公主邮轮、荷美邮轮、世邦邮轮、嘉年华澳大利亚和英国地区集团首席执行官Stein Kruse和公主邮轮集团总裁Jan Swartz,以及芬坎特里船厂首席执行官Giuseppe Bono。

“星空公主号”重达145,000吨,船上有1830间舱房,可载1411名船员并满载4610名乘客。公主邮轮旗下帝王级邮轮已有“皇家公主号”“帝王公主号”“盛世公主号”,后续还将陆续推出“奇缘公主号”(2020年)和“寻梦公主号”(2021年)。

公主邮轮公司与芬坎特里船厂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接下来还有两艘175,000吨重的邮轮的合作,并将分别于2023年和2025年交船。这两艘邮轮可载客4300人,并将成为意大利最大的船只,同时也将成为公主邮轮旗下首批主要使用LNG能源的邮轮。

更多关于“星空公主号”以及公主邮轮的信息,可以添加微信公众号(taoticket)并回复“星空公主号”查看或者联系踏鸥邮轮(Taoticket),让我们专业的顾问为您安排美好的假日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