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鸥邮轮2019又创辉煌!

2019年11月22日,热那亚港口首次迎来“地中海鸿图号”的到来。值此盛事之际,地中海邮轮在“地中海鸿图号”上召开了2019年度第十五届“海上群星荟”颁奖盛典。

现场与会人员除了有来自地中海邮轮的意大利地区经理Leonardo Massa之外,还有来自意大利各地的优秀旅行社。大家齐聚一堂,为各自在该领域所获成就相互庆贺。

连续多年获得“最佳网络旅行社”的踏鸥邮轮(Taoticket),在今年再次荣获“最佳环球邮轮推广大使”这一殊荣。Leonardo Massa对能获得该奖项的难度深有体会,并高度评价了踏鸥邮轮(Taoticket)为地中海邮轮的环球旅行项目所做的突出贡献。

Taoticket 是意大利在线邮轮旅游销售的行业先锋,公司中文名为踏鸥邮轮。2008年,踏鸥邮轮(Taoticket)成立于意大利热那亚,在意大利市场的邮轮旅游销售品牌为 Ticketcrociere。点击这里,马上了解踏鸥邮轮(Taoticket)的各种优惠行程,畅享美好假期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