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助力卡塔尔旅游业

日前,“地中海荣耀号”圆满完成了首趟前往多哈(卡塔尔)的行程,为5000多名乘客提供了难忘的游览体验。2019年至2020年期间的整个冬季,地中海邮轮旗下的“地中海荣耀号”和“地中海抒情号”将共计在卡塔尔地区提供25个精彩行程。

“地中海荣耀号”抵港当日,卡塔尔交通运输部相关官员和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共同迎接了邮轮的到来,出席欢迎仪式的还有地中海邮轮主席Pierfrancesco Vago和意大利驻卡塔尔总领事Carlotta Colli。

“通过推广卡塔尔的邮轮旅游模式,多哈港口在对卡塔尔旅游的推动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卡塔尔航空首席执行官兼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Akbar Al Baker评价到,“自2016年,多哈港口首次迎来超大型邮轮,也就是‘地中海幻想曲号’以来,地中海邮轮在后续的2016/17、2017/18和2018/19航季中,不断安排更多邮轮,先后抵达多哈达27次,为卡塔尔的旅游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近来,卡塔尔已与地中海邮轮携手,通过其旗下两艘邮轮在2022年FIFA足球世界杯期间,为游客提供4000多个舱房。”

多哈最新投入的邮轮航站楼届时将用于游客接驳,更加简化的上岸/登船流程将为游客提供更方便的岸上游览体验。

这里,来踏鸥邮轮(Taoticket)发现更多前往卡塔尔的邮轮行程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