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罗莎河轮带你畅享独特圣诞之旅!

想要体验欧洲独特的圣诞节日氛围吗?赶紧来乘坐阿罗莎河轮(AROSA),游览美丽的多瑙河和多情的莱茵河,漫步于多彩的城市与圣诞集市,感受不一样的圣诞节吧!

阿罗莎河轮在圣诞节期间有两个主题航线:圣诞集市探索之旅和圣诞主题航线之旅。无论选择哪一个主题航线,你都能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来踏鸥邮轮(Taoticket),你将有机会体验以下圣诞主题航线

  1. 四晚多瑙河圣诞集市探索之旅:恩格尔哈茨采尔出发,途经维也纳和林茨,最后返回恩格尔哈茨采尔。
  2. 四晚莱茵河圣诞集市探索之旅:科隆出发,途经吕德斯海姆、美因茨、法兰克福和科布伦茨,最后返回科隆。
  3. 四晚莱茵河南部圣诞集市之旅:科隆出发,途经曼海姆、斯塔拉斯堡和美因茨,最后返回科隆。
  4. 四晚多瑙河圣诞航线之旅:恩格尔哈茨采尔出发,途经杜伦施坦、维也纳和梅尔克,最后返回恩格尔哈茨采尔。
  5. 五晚莱茵河北部圣诞航线之旅:科隆出发,途经安特卫普、阿姆斯特丹和杜塞尔多夫,最后返回科隆。
  6. 四晚莱茵河南部圣诞航线之旅:科隆出发,途经美因茨、斯特拉斯堡和科布伦茨,最后返回科隆。

作为诞生于德国的五星级河轮公司,阿罗莎河轮将为游客提供一价全包的梦幻行程。游客将享受:

  1. 升级全膳服务;
  2. 全天高品质饮品;
  3. 换乘服务;
  4. 15岁及以下儿童免费;
  5. 水疗服务七五折;
  6. 免费船上WiFi服务;
  7. 船上所有设施与娱乐。

更多详情,欢迎添加踏鸥邮轮微信公众号(taoticket),回复“圣诞”马上了解!踏鸥邮轮(Taoticket)祝您圣诞愉快!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