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再无疫苗要求

从10月1日起,前往地中海,北欧和红海的地中海邮轮不再强制要求接种疫苗,该公司已经更改登船规则。此外,完全接种过疫苗的客人可以直接登船,而无需提交测试结果程隐性。但是,仍然强烈建议邮轮乘客接种疫苗和做好测试。

那些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必须在登船时出示证明,证明在登船前48小时之内进行的Rc-Prt测试或者有效的抗原测试并结果为阴性。

该公司已于 9 月 1 日取消了对美国、加勒比、巴哈马和安的列斯群岛的疫苗接种要求。

对于那些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或卡塔尔出发的人规则略有不同:在这些情况下,全面接种疫苗仍然是强制性的,但从 16 岁开始(接受世界卫生组织或阿联酋批准的疫苗)。已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将获准登船,无需在登船前出示 48 小时内 的Rc-Prt 测试或抗原检测的阴性结果;但是强烈推荐进行测试。相反,那些未完全接种疫苗的人将需要进行测试。

长途航行的邮轮则不同,例如环游世界的邮轮和Grand Voyages邮轮:12 岁及以上的邮轮乘客强制性接种 Covid-19 疫苗,以及 5 岁及以上的邮轮乘客需要提供在登船前48 小时内进行的有效的 Rc-Prt测试 或抗原检测。

如果您对登船协议和规则有任何疑问,请咨询您的旅行社。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