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埃及到卡塔尔,在冬天乘坐邮轮感受夏日炎炎

现在不仅加勒比海,在冬天的邮轮上为了想穿着泳衣和人字拖度过假期的游客提供了许多解决方案。除了佛罗里达、加勒比海岛屿,和从迪拜出发的阿联酋航线,近年来,各邮轮公司还增加了许多邮轮目的地的提供范围。每个冬季都会为邮轮乘客提供一些新消息。探索美丽的海滩、清澈的海水、去拥有千年文化和传统的古城旅行。

比如从卡塔尔出发的邮轮,在首都多哈登船,并可以在中东国家逗留一个月,让自己当一回世界杯足球赛的主角。

11月13日,地中海邮轮的新旗舰地中海World Europa在多哈首次亮相,从12月起它将承载足球世界杯的运动员启程,从卡塔尔前往迪拜、阿布扎比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巴尼亚斯爵士岛以及沙特阿拉伯的达曼。

冬季的地中海邮轮和歌诗达邮轮,包括乘坐地中海邮轮的歌剧号或歌诗达邮轮的Toscana将进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阿曼港口的为期一周的行程。其中还包括航班加邮轮套餐的行程。歌诗达邮轮延长了各个港口的船舶停靠时间,为了游客可以发现更多的旅行目的地。

然后是一个温暖的行程,游客可以同时到达三个非常有意思的国家:埃及、约旦和沙特阿拉伯。这是地中海辉煌号在红海的七晚邮轮:有33 种不同的短途旅行可供选择,包括埃及开罗和另外三个不同的登船港口(埃及的苏科纳港和萨法贾以及沙特阿拉伯的吉达)。该邮轮公司提供七晚邮轮或九晚邮轮体验,并在登船前住在开罗两晚。对于那些有更多假期的人来说,可以把红海邮轮与尼罗河邮轮相结合,在法老的土地上畅享邮轮之旅。

邮轮将停靠在埃及的赫尔格达和卢克索的萨法加索赫纳港;和在约旦佩特拉的亚喀巴;以及在吉达的阿尔乌拉和沙特阿拉伯的延布。

在埃及的游览中,游客可以参观吉萨大金字塔,它是“世界七大奇迹”和法老统治的古城卢克索之间唯一留下的一座(卢克索神庙、卡纳克神庙、圣谷国王)。从约旦亚喀巴出发,游客还可以到达沙漠中的古城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佩特拉。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可以让游客到达黑格拉或阿卢拉的考古遗址。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