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的黑色星期五来了,您准备好了吗?

黑色星期五是犒劳自己的最佳时机。如果不是邮轮旅行还会是什么呢?每年各大公司都会为“黑色星期五”这个特殊的日子提供特价。虽然所谓的“黑色星期五”,应该是美国感恩节的前夕,但今年却是在感恩节之后的11月25日,然而购买邮轮旅行线路折扣持续的时间反而更长了。

踏鸥邮轮决定为客户提供额外的礼物:预订2022年11月18日至25日邮轮旅行线路的客户将获得一张100欧元的礼品卡,可用于购买下一次邮轮。

与此同时,歌诗达邮轮公司已经宣布了今年黑色星期五的优惠活动,促销将持续到11月30日。

歌诗达邮轮的“黑色价格”包括150多条邮轮的精选旅行线路,从11月到2023年的夏季,由地中海、加勒比海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发。适合全家出游,还有多种方案可供选择:7晚或者14晚行程线路、航班+邮轮的套餐,以及3-4天的迷你邮轮行程。

让自己享受一个温暖的冬季假期、一个地中海式的夏季旅程、一个短暂的春季之旅,甚至是一次遥远又美好的跨大西洋邮轮之旅。

简而言之,总有一款适合您。要犒赏自己一个理想的假期,只需进入踏鸥邮轮官方网站,便可以从最好的邮轮公司提供的众多邮轮旅行航线中寻找到您心仪的旅程。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