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地中海邮轮环球之旅:一次让您终生难忘的旅程

一次跨越五大洲的旅行,三大洋,21 个国家,116 晚,50 个不同的旅行目的地,这些数字代表了地中海邮轮2025年环球邮轮之旅,在意大利有两个港口可以登船:2025年1月4日从奇维塔韦基亚出发或1月5日从热那亚出发。

然后乘坐地中海邮轮华丽号前往世界各地巡游,航行超过30,000海里,并增添了许多新项目,其中包括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关注度。

与此同时,我们不仅从意大利起航,还会在法国和西班牙停留,然后到达摩洛哥的卡萨布兰卡,一个会让人迷失在市场和麦地里的城市。一周后便可以欣赏到佛得角首都明德卢的狂野美景。

横渡大西洋后,客人将在南美洲度过10天,并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和智利瓦尔帕莱索过夜,参观福克兰群岛和南美大陆的乌斯怀亚。

地中海邮轮华丽号随后将在南太平洋的热带岛屿之间航行近两周:复活节岛(智利)、莫雷阿岛(法属波利尼西亚)以及库克群岛的艾图塔基岛和拉罗汤加岛。

将从这里开始探索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并从新西兰的北部岛屿开始。在八天的时间里,客人们将能够参观奥克兰、陶朗加、纳皮尔、基督城和但尼丁等城市,随后乘船游览新西兰南部的米尔福德峡湾。

然后轮到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悉尼,沿着崎岖的南部和西部海岸航行19天,并在令人叹为观止的景点、国家公园和美丽的海滩小镇停留。

客人可以参观以牡蛎、美食和海滩而闻名的伊甸园这个自然天堂;探索墨尔本会在阿德莱德体验户外探险,参观历史名城奥尔巴尼,并发现海滨城市巴瑟尔顿和玛格丽特河葡萄酒产区。最后,客人将沉浸在珀斯轻松的氛围中,欣赏腹地与大海交汇的布鲁姆。

从这里开始我们将前往亚洲,第一站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贝诺阿过夜。然后第二天启航前往新加坡去欣赏未来主义建筑。在亚洲的行程中,客人还将参观马来西亚的巴生港和槟城,然后是泰国的普吉岛。之后来到斯里兰卡,在科伦坡停留,再到约旦的亚喀巴后,前往参观佩特拉考古遗址。随后,船将在红海沙姆沙伊赫和卢克索古迹(从萨法加港出发)停留,然后穿过苏伊士运河抵达亚历山大港,从那里客人将参观开罗和金字塔吉萨。

整个环球邮轮行程将会在意大利的四个标志性城市停留而结束。

重要的是所有环球邮轮行程,客人在预订时都会包含一日三餐和饮料套餐,以及15次岸上游览。此外,洗衣服务还有30%的折扣。

经典级别及以上的地中海邮轮航海俱乐部会员将享受预订价格5%的折扣。在环球邮轮行程上赚取的积分将增加三倍,并在旅行开始前添加到他们的帐户中,立即授予特权和额外费用。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