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集团旗下九个品牌邮轮将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

全球一直做与塑料废品抗争的努力,众多邮轮公司也纷纷站出来,为保护人们的生存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嘉年华集团近日宣布,旗下的嘉年华邮轮、公主邮轮、荷美邮轮、世邦邮轮、半岛东方邮轮(澳大利亚)、歌诗达邮轮、艾达邮轮、半岛东方邮轮(英国)以及冠达邮轮这九个国际品牌邮轮将在2021年年底,大幅度减少非必须的一次性塑料的购买及使用。“Operation Oceans Alive”是嘉年华集团一项环保方案,旨在保护其所经营的海域,洋流及目的地地区的环境,此次大规模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也是该环保方案中的一部分。

嘉年华集团将在已经计划减少或消除塑料吸管、塑料杯、塑料盖和塑料袋等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消除食物分装塑料包装及用于提供饮食或舱房用品的装饰性塑料制品的使用,转而使用品质相同的环保替代品。

然而,为了遵守嘉年华集团严格的健康、环境和安保政策,并且符合国家及国际邮轮经营管理条例,部分一次性塑料制品不能够被完全取代,例如在公告场所需要覆盖的塑料覆盖物,以及卫生使用手套等。

嘉年华邮轮首席海事官Bill Burke认为:“作为一个有社会担当的企业,正如乘客对我们期望的那样,我们将继续坚持采取积极的可持续发展措施,并全部实施到集团旗下的全部九个邮轮公司。我们将努力实施我们制定的环保方案并减少邮轮上的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我们相信,我们的乘客也会将我们保护赖以生存的地球的理念发扬光大。”

点击查看更多嘉年华集团旗下邮轮行程:嘉年华邮轮公主邮轮荷美邮轮世邦邮轮歌诗达邮轮半岛东方邮轮(英国)以及冠达邮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