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诺唯真游轮公布最新航线计划

日前诺唯真游轮旗下三艘邮轮公布了2020年最新航线安排,其中包括“诺唯真翡翠号”、“诺唯真之勇号”和“诺唯真太阳号”。现在前往踏鸥邮轮(Taoticket)官网即可购买!中文咨询可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或者微信公众号搜索“taoticket”关注我们,还有“活动”惊喜等着您哦!

诺唯真翡翠号:母港雅典
2020年9月8日起,“诺唯真翡翠号”将开启10至11天的单程航线,由巴塞罗那、威尼斯和雅典出发,前往希腊诸岛和地中海。选择该邮轮行程的游客将能够每天游览不同景点,包括蒙特卡洛(摩纳哥)、佛罗伦萨/比萨(利沃诺港)、罗马(奇维塔韦基亚港)、那不勒斯、墨西拿、、圣托里尼、罗德岛、米克诺斯和库萨达斯。

诺唯真之勇号:重返亚洲
诺唯真游轮公司花费了数百万美金对“诺唯真之勇号”进行了翻新,自2020年1月起,这艘邮轮将踏上重返亚洲的征途并再创辉煌。2020年5月9日至2020年12月21日期间,“诺唯真之勇号”将开启9至15天的行程,首次停靠日本的别府、熊本、新泻和名古屋。途中将在日本的东京和京都(大阪)以及中国的上海和香港过夜停靠。届时,游客可乘坐该邮轮参与东京夏季奥运会,欣赏台北的彩斑斓的秋叶,游览上海最大的龙华寺,在北京爬长城、游故宫和天安门广场并畅游高雄的爱河。

诺唯真太阳号:回到阿拉斯加
2018年4月,“诺唯真太阳号”经过整整三周的翻修,所有的舱房和公共区域均焕然一新,并开设了三个全新餐饮场地:Los Lobos Cantina、Bliss Ultra Lounge和Spinnaker Lounge使船队整体水平达到了全新高度。
在三年后的2020年5月21日,“诺唯真太阳号”终于再次前往阿拉斯加。届时,将有9至12天的行程从西雅图出发,途经锡特卡、冰河湾、哈勃冰川、霍尔克汉姆湾、朱诺、凯奇坎和维多利亚。游客将能在阿拉斯加最富自然美景的冰峡点游玩一整天。
其他可以游览阿拉斯加的邮轮还有“诺唯真畅悦号”“诺唯真喜悦号”“诺唯真宝石号”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