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梦超豪华游艇抢先预订享优惠

由达门船厂建造的“海梦创新号”将于2021年9月18日首航。这艘海梦游艇公司旗下的最新超豪华巨型游艇将展开为期70晚的首航巡礼,届时“海梦创新号”将从伦敦出发,前往南极洲,并环游乌斯怀亚和阿根廷。

为了庆祝新船首航季,踏鸥邮轮(Taoticket)将会提供“海梦创新号”提前预定限时优惠,欢迎添加微信公众号(taoticket)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咨询!

“海梦创新号”重达15,600吨,船上有110间独特套房,可载客220名。而乘客与船员比例则达到1:1,乘客可享受到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独特的船体设计,使其能够前往七大洲各个地方。游艇上备有的4MWh蓄电设备,使其能够在3小时超长时间中保持静音和零排放航行,保护野生环境。

游艇正式巡航首年将前往49个国家游览200多个不同地区,游客将有机会游览最遥远的地区,前往斯瓦尔巴群岛、西北航道、南极洲、挪威峡湾、日本、新西兰、斐济群岛和大堡礁。

五星级“海梦创新号”的水上运动平台将为你带来无限乐趣,巴厘岛风格的梦幻床具将为你带来温馨美梦。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