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四大促销返场巨献

四大促销优惠返场,有效期全部延至2019年10月31日,只为给踏鸥邮轮(Taoticket)客户最实惠的选择!

【优惠一】Super All Inclusive促销

只需50欧元预订歌诗达邮轮,即可享受Super All Inclusive促销大礼包:含早订险和畅聊礼包。戳这里,随时随地更新自己的状态,享受分享的快乐!

【优惠二】Prezzo Leggero促销

半价!预订地中海邮轮,同舱第二人仅半价!赶紧戳这里,再续加勒比、安的列斯群岛和地中海的完美假日吧!

【优惠三】Prezzo Super Leggero促销

预订“地中海和睦号”和“地中海抒情号”享两重惊喜:同舱第二人半价和免费畅饮套餐。戳这里,赶紧Get起来!

【优惠四】北欧行程+航班套票促销

预订2020年夏季地中海邮轮前往北欧行程,同舱第二人免费乘坐航班,从米兰和罗马前往出发港口城市。戳这里,享受精彩北欧行吧!

 

更多资讯欢迎联系微信公众号客服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了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