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迎接“莱莱帕岛完美假日”吧!

是不是还对“可可岛完美假日”之旅念念不忘?等灯等灯,皇家加勒比游轮又一全新私人独家岛屿即将开放啦!届时游客们将能乘坐皇家加勒比旗下邮轮前往瓦努阿图,游览这座南太平洋上的乐园,享受“莱莱帕岛完美假日”!

早些时候,瓦努阿图总理Charlot Salwai与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共同宣布了该喜讯。该全新而独特的旅游景点将成为帮助瓦努阿图社区的一个纽带,在为游客展示该岛丰富而独特的自然资源和异域风情文化特色的同时,为社区提供更多工作的机会与教育资源。

“莱莱帕岛完美假日”项目将以生态可持续发展为基准,保卫该岛的生态系统并成为全球首个“碳中和”私人邮轮景点。该项目将由拥有独特设计视角的建筑设计公司Cox Architecture牵头,并注入他们现代与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

为了迎合不同游客对于“完美假日”的不同定义,“莱莱帕岛完美假日”项目完工后将完全不同于“可可岛完美假日”项目,前者将在设计师的打造下成为与大自然相结合的完美度假天堂。

还未体验“可可岛完美假日”的游客,戳这里,马上打开完美假日新方式!欢迎前来踏鸥邮轮(Taoticket)咨询更多其他皇家加勒比游轮信息!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