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岛完美假日全纪录(多图慎点)

上周关于“莱莱帕岛完美假日”项目是不是让你心里痒痒的?目前皇家加勒比游轮官方还未公布“莱莱帕岛完美假日”的开放时间,倒不如先体验“可可岛完美假日”吧!

 

作为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完美岛屿度假系列”中首个亮相的项目,“可可岛完美假日”将各类精彩游乐设施与纯净自然和白色沙滩完美结合在一起,自开放日起,为不同年龄段的游客提供了超凡的独特假日。

 

 

——享受可可岛完美假日——

 

  • 基尔船长的大帆船

登岛后首先能看到是游乐设施便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基尔船长的大帆船(Captain Jill`s Galleon)惊喜水上乐园(Thrill Waterpark)以及嬉水滩(Splashaway Bay)

  • 惊喜水上乐园

惊喜水上乐园(Thrill Waterpark)设有两个塔和13段滑梯,使游客体验惊险刺激的水上游戏。其中包括高40米号称北美最高的水上滑梯勇敢者高峰(Daredevil`s Peak)双人旋转滑梯(Twister),加勒比地区最大的造浪泳池(Wave Pool)历险池(Adventure Pool)

  • 历险池

其中历险池(Adventure Pool)是一个交互水上障碍游乐场,水面上设有漂浮的浮垫,增加探险乐趣。

  • 嬉水滩

嬉水滩(Splashaway Bay)中有水上滑梯、趣味倒水桶、间歇喷泉等。

  • 船长烧烤店

岛上的两个用餐场所也在这附近,分别是杰克船长酒吧(Captain Jack)船长烧烤店(Skipper`s Grill)。在杰克船长酒吧中,游客可以享用饮品和配有加勒比特色蘸酱的鸡块;在船长烧烤店中,游客可以享用沙拉、三明治、炸玉米饼、汉堡及新鲜水果等。

  • Up, Up and Away

嬉水滩后方的氦气球游乐设施Up, Up and Away,能升至距离地面137米的高空,游客可以在最高观景点俯瞰巴哈马群岛美景。另外还有15米高500米长的空中索道(Zipline),游客还可以乘坐该索道直接回到港口。

  • 南部海滩(2020年1月31日起开放)

水上乐园后方的南部海滩(South Beach)可谓运动爱好者的乐园。游客在这里除了能够参与沙滩排球、篮球、足球、浆登机和太空球活动,还能登上底部透明的皮划艇探索神秘的海床。玩累了还可以前往海上水吧Snack Snack充电,再以充沛的精神重新投入各类游戏。

  • 可可海滩俱乐部(2020年1月31日起开放)

延着海滩继续前行就能看到可可海滩俱乐部(Coco Beach Club)了,游客将在这里体验到纯正的加勒比风情。这里有巴哈马群岛上首创的水上小屋(Overwater Cabanas),每间小屋均设有水上滑梯、吊床和专属管家。还有配有水上躺椅的无限泳池(Infinity Pool),以及俱乐部和甲板区(Club and Deck Area)让游客享受舒适的海滨小屋,进入地中海风味餐厅享用美味。

  • 绿洲泻湖

绿洲泻湖(Oasis Lagoon)是加勒比地区最大的淡水湖,这里是最受欢迎的游乐场所,周围设有Coco Loco泳池水吧、躺椅和海滨小屋。

  • 惬意海滩

蓝绿色的海水冲刷着细白的沙砾,来惬意海滩(Chill Island)体验浮潜的乐趣,享受室外桃源般的假期。

 

——享受超值的完美假日——

 

皇家加勒比旗下从迈阿密和美国东北地区港口出发的11艘船队均可抵达可可岛,来踏鸥邮轮(Taoticket)根据你的行程安排可任意选择其中任一船队前往可可岛,享受完美假日!现在就安排起来,点击这里,享受踏鸥邮轮(Taoticket)提供的超值完美假日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