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MSC海洋礁下月即将开放!

除了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公司的“完美岛屿度假系列”,地中海邮轮也有位于加勒比海的私人岛屿——MSC海洋礁自然保护区。MSC海洋礁将于2019年11月9日正式开放,前来踏鸥邮轮(Taoticket)成为首批上岛体验大军的一员吧!

该岛位于巴拿马西部,靠近迈阿密和佛罗里达东部海岸。地中海邮轮将该岛以自然保护区的形式建设,是为了恢复濒临灭绝的珊瑚群并保护当地海洋的生态环境,并通过寓教于娱乐的方式,宣传环保知识,提高游客的环保意识。

  • 灯塔(Lighthouse)

MSC海洋礁上最显著的地标,高30米,可以协助邮轮导航。

  • 迎客广场(Arrival Plaza)

MSC海洋礁上的主广场,方便游客上下船。最多二十分钟,游客可步行或者乘坐电瓶车抵达岛上任何地点。

  • 迎客亭(Welcome Pavilion)

问讯处为游客提供岛上活动及岸上观光预订服务。

  • 美食中心(Seakers Food Court)

这里提供包括美国经典风味和巴哈马特色风味的自助餐。

  • 灯塔酒吧(Lighthouse Bar)

海明威风格的酒吧为游客提供全景视角的宽阔平台,还有DJ带来的现场音乐,让游客享受欢乐假日。

  • Springer`s Bar

游客可以在此品尝巴哈马特色鸡尾酒和饮品,享受别具一格的异国风情。

  • The Smiling Fish and Coffee Bar

这里的餐馆提供各种经典口味及创新口味的冰淇淋,咖啡吧则提供现磨咖啡、浓缩咖啡及卡布奇诺等咖啡产品。

  • Tiki Bars

岛上共有8个Tiki Bar,每个不同风格的酒吧将为游客提供不同特色的饮品。

  • Ocean Cay Village

在纯正巴哈马风格的村落中,游客能够在Bahamian Shop & Straw Market购买到当地手工艺品;在Ocean Cay Trading Post找到各种以该岛为灵感而创作的T恤、帽子、海滩用品和毛巾等纪念品;在MSC精品店里找到独家授权的限量商品;在Renting Pavilion租赁充气产品;在Snorkelling Center获得潜水器和浮潜设备。

  • 北部和南部海滩(North and South Beach)

浓郁的热带风情树林和清澈的浅海区让游客享受各种水上或水下运动。

  • 日落海滩(Sunset Beach)

或者前往岛上最长的日落海滩,尽情释放体验水上运动项目的激情。

  • Family Lagoon Beach

顾名思义,这里是享受合家欢的最佳地点。附近的浅海区建有各种适龄的游乐设施,让小孩尽情玩耍。

  • 灯塔湾(Lighthouse Bay)

想要记录下灯塔的倩影?那么就来这里吧,这里有着欣赏灯塔的绝佳地理位置,你一定能够获得满意的影像。

  • Paradise Sands Beach

来这里享受按摩(Ocean Cay Breeze Boost)和面包护理(Ocean Cay Breeze Facial)吧!接待数量有限,需到达当日预订哦!

 

首批上岛体验船队和登岛时间如下:

序号 船队 出发时间 航程(晚) 登岛时间
1 MSC海岸线号 2019.11.02 14 2019.11.15
2 MSC海岸线号 2019.11.09 7 2019.11.15
3 MSC海岸线号 2019.11.09 14 2019.11.15
4 MSC和睦号 2019.11.17 7 2019.11.17
5 MSC神曲号 2019.11.05 31 2019.12.05
6 MSC神曲号 2019.11.25 11 2019.12.05

前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上述“地中海海岸线号”“地中海和睦号”“地中海神曲号”行程,马上体验MSC海洋礁之旅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