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邮轮“MSC Europa”钢板切割仪式在圣纳泽尔隆重举行

日前,地中海邮轮在圣纳泽尔船厂举行了旗下最新LNG邮轮“MSC Europa(地中海欧洲号)”的钢板切割仪式。

  • MSC Europa小资料
邮轮名称 MSC Europa(地中海欧洲号)
邮轮级别 世界级
首航日期 2022年5月
邮轮吨位 205,700吨
载客人数 6761人
船员人数 2139人
舱房数量 2632间
长/宽/高 333.3米/47米/68米

地中海邮轮计划建造四艘世界级绿色邮轮,其中“MSC Europa”将为首只该级别的邮轮,建造完成后,将成为地中海邮轮公司最大的船只。“MSC Europa”将拥有更大的游艇俱乐部区,全新设计的泳池区和接入全景泳池的船尾购物长廊以及更多其他创新设计,使游客享受非凡体验。

为了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该级别的所有邮轮均将使用LNG混合能源,并安装已投放在Meraviglia-Plus和Seaside Evo级别邮轮上的废水废气净化系统。另外三艘世界级邮轮将计划分别于2024年,2025年和2027年服役。

选择地中海邮轮,享受意大利品质之旅!选择踏鸥邮轮,体验价廉物美之行!点击这里,查看已开通销售通道全部地中海邮轮旗下船队与行程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