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旅行产品的电商销售是如何炼成的

现如今,随着电子商务的普及,越来越多人加入了“网购大军”。而踏鸥邮轮(Taoticket)则凭借多样化的货币类型、安全便捷的支付方式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成功跻身于最优秀的在线邮轮旅行社之一。

与航班、轮渡、酒店等等电商服务不同的是,邮轮的预订服务更加复杂,很难真正完全开展电商手段。根据类型与位置的不同,就有大约20种不同类型的舱房需要处理,比如:游艇俱乐部区域房、套房、阳台房、海景房、船头房、船尾房、近电梯房和远电梯房等等。接下来就是不同条件下的费率、套餐、在线折扣和邮轮公司会籍折扣等的操作。因此,销售邮轮旅行产品需要全面参与客户购买行为,以便更直接地了解客户的需求。

邮轮旅行产品的电商销售率为10%,而剩下的90%均依赖于网络营销和传统门市销售。“从三年前的5%到如今的10%左右,尽管曾经有达到12%的峰值的情况,但是这一数据已稳定持续多年,”踏鸥邮轮(Taoticket)公司的产品和质量经理Andrea Barbaro说道,“除了我们公司本身的良好信誉以外,我们能够提升电商销售率的因素也在于支持货币类型的多样化。我们接受大概30多个国家的货币支付形式,目前交易最多的货币为欧元、美元、英镑和人民币。”

电商形式在意大利市场中的阻力也是需要迫切解决的关键。“意大利人已深陷传统购买行为,因为其文化背景,人们更愿意获得交流的乐趣并享受面对面的服务体验,”Andrea Barbaro解释道,“尽管我们公司的在意大利本土的市场份额很大,但是海外的市场为电商销售率的增长提供了更多贡献。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在线交易也变得非常安全。自去年九月,我们的安全支付系统更新后,客户将在支付的过程中输入额外的安全码,以获得更安心的支付体验。”而为了符合意大利市场的消费特色,踏鸥邮轮(Taoticket)旗下专门服务意大利市场的品牌Ticketcrociere为客户提供了两种电商支付方式:信用卡即时支付和银行转账支付,后者会在确认支付成功前提供2-3天的订单时效延长期。

踏鸥邮轮(Taoticket)是一家专门从事网上邮轮销售的旅行社,其在意大利地区销售的品牌为Ticketcrociere。2018年,踏鸥邮轮(Taoticket)销售业绩已达将近20,000个订单,营业额约达1600万欧元。2019年,预计公司的营业额将增长22%,达到2000万欧元。

参考新闻链接:

Agenda ViaggiFocus TechZero VentiquattroADV TrainingAffari ItalianiManager ItaliaIl Giornale del TurismoGuida ViaggiSea ReporterL`Agenzia di ViaggiQuality TravelVillaggi NewsBTB Ore SetteTravel QuotidianoWeb It MagBusiness & GentlemenD CommerceTravel No StopDreamblog24 Ore News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