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珍邮轮第二艘邮轮公布了!

继首只“猩红女士”(Scarlet Lady)邮轮的名字公布后,维珍邮轮第二只邮轮的信息也于近日揭晓了!

这艘名为“勇敢女士”(Valiant Lady)的邮轮将于2021年5月从巴塞罗那首航,并前往地中海地区,展开七晚的奇妙之旅。目前,该邮轮的首三个行程的预订通道已经开启,欢迎广大游客前往踏鸥邮轮(Taoticket)订购!

对于此次“勇敢女士”信息的公布,维珍邮轮的首席执行官Tom McAlpin显得格外激动。他表示,该邮轮将充分体现出,维珍邮轮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体验的承诺与决心:“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地中海地区展示这一理念。游客将爱上我们前往各个景点,并在我们美妙绝伦的邮轮上获得无数难忘的瞬间与回忆。”

  • 优越的靠泊位置

“勇敢女士”将停靠在巴塞罗那的世贸中心位置,游客仅需步行即可抵达兰布拉大道。如此优越的靠泊港口仅供豪华邮轮和大型游艇使用,以便游客随时游览邻近的波布赛克区、拉瓦尔区、哥特区、旧港区以及著名的巴塞罗那内塔海滩。“勇敢女士”每周日出发的安排,能够使游客获得充裕的时间游览巴塞罗那及搭乘回程航班。

  • 丰富的游览航线

“勇敢女士”将提供三种不同的航线供游客选择:

路线一:巴塞罗那、伊维萨岛、蒙特卡洛、马赛和奥尔比亚
路线二:巴塞罗那、伊维萨岛、马略卡岛、阿雅克肖、马里纳迪卡拉拉和卡利亚里
路线三:巴塞罗那、伊维萨岛、马略卡岛、马拉加和直布罗陀

其中,邮轮将于每周五在伊维萨岛停留过夜,使游客享受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勇敢女士”将在特色各异的目的地,使游客在海滨俱乐部里度过欢乐时光、在波西米亚市场内享受淘宝的乐趣、在静谧的水疗馆享受放松的Spa、在美丽的海滩欣赏迷人的夕阳或者沉浸于漫漫长夜的派对活动,获得丰富多彩的游览体验。

“勇敢女士”(Valiant Lady)的名字结合了拉丁文“Valere”和法文“Vaillant”,意为无畏、勇气与力量。在航行船只史上,女性形象雕塑一直作为保护船体的装饰,放置于船尾处。如今在海事领域,女性船长不再是新鲜轶事,而维珍邮轮命名第二艘邮轮为“勇敢女士”,也是对于女性地位的肯定与赞赏。

作为“猩红女士”的姐妹船,“勇敢女士”将继续遵照维珍邮轮的“Scarlet Squad”招聘计划,支持并指导有潜力的女性担任在该领域通常由男性主导的决策职位,例如海事管理、技术管理和酒店管理等等。

所有维珍邮轮旗下的邮轮的建造理念为:以摩登浪漫主义的航海方式,为游客创造全新的海上度假体验。为了这个目标,维珍邮轮召集了曾为全球知名精品酒店设计的团队,其中包括Design Research Studio (Tom Dixon)、Roman&Williams、Concrete Amsterdam等为旗下邮轮担当设计重任。

马上致电踏鸥邮轮(Taoticket)客服,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马上来预订维珍邮轮旗下跨时代的创新“勇敢女士”邮轮,享受非凡之旅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