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海上过山车即将登场

嘉年华邮轮旗下于明年首航的“嘉年华狂欢节号”(Mardi Gras),将携首个海上过山车为游客带来非凡的游乐体验。

 

这个名为BOLT海上过山车的游乐设施,是由全球知名的慕尼黑过山车设备供应商Maurer Rides设计并建造的。整个过山车为全电动设计,离海面高达57米,其轨道长达245米,其中还包含了斜坡、弯道与翻转等刺激设计,可使车速高达65km/h。

除了刺激的轨道,过山车还是以摩托车形式设计的,配有电子里程表和播放特殊音效的扬声器,两名游客可以同时乘坐。如果你勇敢一些,还能在刺激的游玩过程中,欣赏360度无死角的美丽海景。

除了轨道的各个位置会安装相机以外,摩托车内也会安装,记录下游客各个“精彩”的瞬间。

嘉年华邮轮公司总裁Christine Duffy表示:“不同于传统过山车,游客可以通过自己的需求调节车速,或满速享受畅快的刺激体验,或减慢速度欣赏惊艳的海景,BOLT都可以做到。”

目前,“嘉年华狂欢节号”仍在位于芬兰的造船厂Meyer Turku紧锣密鼓的建造中,并将于2020年8月31日在欧洲地区开始首航,2020年10月起将从纽约出发前往加勒比海地区。届时,游客可以在船上的超级游乐场(Ultimate Playground)中找到BOLT海上过山车。

是不是有些心动呢?戳这里,赶紧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享受精彩的“嘉年华狂欢节号”吧!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