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公司对未来邮轮市场的发展充满期望

新冠疫情后恢复的景象似乎正在慢慢结束,人们对邮轮旅行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促使邮轮公司的业绩和期望正在不断增长。2023年第二季度以更高的价格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预订量。因此,邮轮行业年底盈利预期正以惊人的速度不断上升。

皇家加勒比集团首席执行官 Jason Liberty 表示:“让我们吃惊的是,与前几个月相比,目前还在持续增长的邮轮行程购买需求量。” 该公司计划将全年盈利的预期再上调33%。

挪威邮轮控股公司在报告中显示:未来12个月邮轮行程的提前预订量将会增加65%;此外,由于不断上升的物价成本,2023年客户预订的邮轮行程价格比2019年还要更高。

嘉年华公司的未来邮轮行程预订量更是创下历史新高。嘉年华公司首席执行官 Josh Weinstein 表示:“我们正在努力缓解四年来的通货膨胀,对广告和销售进行再投资,以支持未来的更多需求。”

金融分析师指出,邮轮行业的表现超出了他们的预期:疫情后旅行需求并未减少,人们更愿意消费在有体验感的事物上。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