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准备好和您的宠物猫咪一起扬帆起航了吗?

宠物狗的邮轮体验之旅获得了圆满成功,现在宠物猫咪也开始了它的邮轮行程新体验!宠物主人与宠物猫咪的新奢华邮轮行程在新加坡推出。客人将乘坐皇家信天翁帆船进行两个半小时的航程,一路沿着美丽的圣淘沙岛航行,还可以欣赏到新加坡的天际线和绚烂的烟花表演。

数百张船票已售出,售价仅为166美元。

帆船上设有专门的宠物箱被放置在码头上,猫咪们可以在这里享受航行的乐趣,而它们的主人则在日落时分享用美味的晚餐,菜单上会有四至七道菜。

皇家信天翁帆船目前可以容纳大约15只猫咪和130位客人,他们可以享受和几年前的宠物狗与主人一起享受邮轮航行的相同特别体验。其实,与宠物一起享受邮轮之旅的迷你邮轮行程自2001年起就已开始。对于宠物狗来说,餐桌上会为它们提供三道菜的餐食,但对于宠物猫咪来说,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它们是不愿意进食的,所以邮轮公司允许主人为它们自带餐食。

当然,一切以宠物猫咪的健康和安全为前提条件:在登船时它们需要确认已完全接种疫苗,并要在宠物箱中完成登船,且它们需要全程拴好安全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