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美邮轮2025年28天北极圈邮轮航线!

荷美邮轮公司计划在2025年进行的这趟旅程将会是一次充满传奇的航程,为期28天的邮轮将穿越北极圈,探索格陵兰岛、冰岛和挪威。

新史特丹号计划于2025 年 6 月 29 日出发,追随生活在公元 900 年的挪威探险家红发埃里克 (Erik the Red) 的足迹,他被称为是格陵兰岛第一个欧洲定居点的创始人。

该邮轮将以荷兰鹿特丹为母港,并将停靠五个国家的 15 个港口,其中包括在冰岛雷克雅未克过夜,以及格陵兰岛的四个首次停靠。

荷兰美国公司商务总监贝丝·博登斯坦纳 (Beth Bodensteiner) 表示:“通过传奇航程,我们可以打造更远的航程,更深入地探索某个地区,包括我们通常不会访问的港口,例如在新的北极圈航线上格陵兰岛的四次首次停靠。”行程到达挪威的北角,然后进一步向北进入格陵兰岛的两岸,还增加了在冰岛的停靠:28 天是探索该地区的完美时间,为我们的客人提供的体验远远超出了对这些国家的简单了解”。

以下是新史特丹号跨越北极圈的传奇旅程的亮点:在五个国家 15 次中途停留,包括挪威的奥勒松、特隆赫姆、霍宁斯沃格(北开普省)和特罗姆瑟; 格陵兰岛的地球上最偏远的定居点之一Ittoqqortoormiit镇(位于斯科茨比峡湾是世界上最宽最长的峡湾系统之一);冰岛阿克雷里和伊萨菲厄泽;格陵兰岛努克(戈德特布)、西西缪特(荷尔斯泰因堡)、伊卢利萨特(雅各布港)和纳诺塔利克;冰岛雷克雅未克(过夜);苏格兰斯托诺韦(刘易斯岛)和因弗戈登(因弗内斯);和英国多佛(伦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