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姆斯特丹号”行程变化通知

荷美邮轮近日宣布取消旗下“新阿姆斯特丹号”于2月1日出发的加勒比海行程,并利用该时间,更换邮轮内的一组ABB吊舱推进系统。

荷美邮轮公司发言人表示,“新阿姆斯特丹号”将前往Grand Bahama船厂,更换一组吊舱推进系统的安排是非常罕见的。对于已经预订该行程的游客,荷美邮轮公司已经及时发布了取消通知,并对该突发计划而造成的影响表达了最诚挚的歉意。

荷美邮轮公司在进一步声明中表示:“我们的预订团队正在协调相关游客参与其他行程。游客们可以选择2020年冬季或者春季前往加勒比海或墨西哥的七日行程,并享受同等舱位待遇,同时还能获得一个存有100%款项的未来行账户,以用于预订后续其他行程。在后续行程的预订中,游客仍可获得付款金额的50%,存入该未来行账户。”

自2月8日起,“新阿姆斯特丹号”仍安照原定航线,带领游客享受美妙的假日旅行。更多“新阿姆斯特丹号”行程,尽在踏鸥邮轮(Taoticket)!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