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地中海华彩号”成功完成技术试航

日前,地中海邮轮在圣纳泽尔的大西洋造船厂庆祝了“地中海华彩号”技术试航的成功,该试航的成功意味着船只的建造将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入下一个阶段。

中文译名为“地中海华彩号”的MSC Virtuosa,作为地中海邮轮旗下第二艘Meraviglia-Plus级别的LNG能源驱动邮轮,将于2020年10月从热那亚出发,展开为期7晚的首航行程,并前往西部地中海地区。在结束同年冬季的地中海航线后,“地中海华彩号”将前往北欧,在2021年整个夏季期间,运营前往挪威峡湾和波罗的海各城市的航线。戳这里,马上预订乘坐全新“地中海华彩号”的假日!

与其姐妹船“地中海鸿图号”一样,为了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地中海华彩号”将装备最先进的环保系统,包括能降低废气中80%氮氧化物含量的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SCR),能降低废气中97%硫氧化物含量的混合废气净化系统(EGCS)和最新的废水处理系统(AWTS)。为了减少邮轮靠泊时的废气排放,“地中海华彩号”与其他自2017年起新建的船只一样配备了岸电设备,使用岸上电网发电。

“地中海华彩号”邮轮除了会为游客提供两部由太阳马戏团带来的全新表演剧目,还会在每间舱房内配备全球航运史上首个虚拟私人助理Zoe,为游客提供全方位的协助。

未来,地中海邮轮将总计投资50亿欧元,用以建造五艘LNG驱动邮轮,其中包括将于2023年首航的第三艘Meraviglia-Plus级别邮轮和四艘与MSC Europa同级别的世界级别邮轮。关注踏鸥邮轮(Taoticket),获得地中海邮轮最新邮轮情报,抢先预订最新航线!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