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加勒比游轮将于2021年在欧洲地区部署七艘邮轮

皇家加勒比游轮将于2021年夏季在欧洲,部署七艘邮轮,其中70%的行程均为全新航线。2019至2022年皇家加勒比所有行程,踏鸥邮轮(Taoticket)网站与App上均有销售。戳这里,马上查看2021年皇家加勒比游轮全部航线。

2021年,“海洋圣歌号”邮轮将继2020年,重返南安普顿母港,并运营前往挪威峡湾的7晚航线,与前往地中海的14晚航线。与此同时,“海洋和悦号”邮轮将继2016年之后,首次回到欧洲,并开启前往西部地中海地区的7晚航线。

2021年,皇家加勒比游轮旗下邮轮在欧洲运营的全部行程安排如下:

  1. “海洋圣歌号”:从母港南安普顿出发,运营前往北欧和地中海地区的7到14晚航线。沿途停靠的全新目的地包括斯塔万格(挪威)、哥本哈根(丹麦)、奥胡斯(丹麦)和波尔多(法国)等,部分航线还将在巴黎、鹿特丹和里斯本停靠过夜。
  2. “海洋和悦号”:从母港巴塞罗那或奇维塔韦基亚出发,运营前往西部地中海地区的7晚航线,其中包括过夜停靠拉斯佩齐亚港(佛罗伦萨/比萨)和奇维塔韦基亚港(罗马)的行程。
  3. “海洋梦幻号”:从母港巴塞罗那出发,运营前往地中海地区的12晚航线,途经希腊群岛、科托尔、尼斯、奇维塔韦基亚(罗马)和利沃诺(佛罗伦萨/比萨),部分航线还将过夜停靠威尼斯和斯普利特(克罗地亚)。
  4. “海洋珠宝号”:从母港阿姆斯特丹出发,运营前往英格兰群岛和波罗的海地区的航线,其中包括过夜停靠爱丁堡和圣彼得堡,以及深夜停靠利物浦的行程。而自夏末起,将从母港巴萨罗那出发,运营前往伊比利亚半岛和希腊群岛的行程,途经戛纳、雅典和圣托里尼。
  5. “海洋迎风号”:从母港威尼斯出发的7晚航线,途经希腊、克罗地亚和希腊群岛,其中部分行程过夜停靠科托尔和圣托尼里。
  6. “海洋奥德赛号”:2020年首航的全新邮轮将成为首次前往土耳其和希腊海岸的超量子级别邮轮。
  7. “海洋冒险号”:运营从斯德哥尔摩和哥本哈根出发的7至11晚行程,途经赫尔辛基(芬兰)、塔林(爱沙尼亚)和维斯比(瑞典),其中过夜停靠圣彼得堡。(2019年12月9日开放预售名额)

以上就是皇家加勒比游轮2021年在欧洲的行程计划,点击各个邮轮链接,可以马上预订属于你的2021年夏季之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