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奥德赛号”将于2021年夏季布局地中海

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最新的船队,“海洋奥德赛号”邮轮将于2021年夏季以罗马为母港,服务于地中海东部地区航线。作为首只超量子级别的邮轮,“海洋奥德赛号”将于2020年11月从劳德代尔堡首航,前往加勒比海地区。

2021年夏季地中海之行

2021年5月初,“海洋奥德赛号”将提供7晚,9晚和12晚不等的行程前往地中海东部,带领游客享受阳光灿烂的夏日假期,沿途游览希腊的伊拉克利翁、圣托里尼岛、米克诺斯岛和雅典,土耳其的以弗所和罗德岛,意大利的那不勒斯以及以色列的海法和耶路撒冷,享受风景优美的海滩并探索名胜古迹。游客将获得比以往更长的游览时间,每个港口更有最高长达15小时的停靠时间。无论是选择7晚的希腊群岛之旅,享受米克诺斯岛多彩的海滩时刻和圣托尼里岛海边餐吧的休闲时光;还是选择9晚的希腊群岛之旅和12晚的圣地之行,体验过夜停靠雅典和那不勒斯的两天欢乐时日,游客都能够拥有充分的时间感受当地文化风俗,并享受海滩游玩的乐趣。

‘海洋奥德赛号’将带领游客游览地中海东部一系列最负盛名的景点,并将使难忘的欧洲冒险之旅达到一个全新高度,”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Bayley自豪地表示,“在延长白天游览时间及增加过夜停靠景点的辅助下,皇家加勒比将结合革新的全新邮轮与无与伦比的行程,为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欧洲假日。”

“海洋奥德赛号”提供的一系列岸上活动,将使游客了解到名胜古迹背后的故事,更深入了解令人震撼的文化与风景如画的目的地,其中的特色活动包括:

  • 苏莲托和阿玛菲海岸:游览那不勒斯,探索阿玛菲海岸,采购马约利卡陶器,品尝意大利南部美食,享受在鲜花锦簇的苏莲托街道上漫步的悠闲时光。
  • 雅典:美食爱好者可以通过参与当地传统烹饪课程,了解雅典的美食历史及文化。从前往中央食品市场采购原材料,到准备当地特色美食,游客将获得当地大厨的全程陪同。
  • 米克诺斯岛:在岛上最美的沙滩上,与家人享受基克拉泽斯群岛上的灿烂阳光,阅读美文,体验惬意的海滩时光。
  • 克里特岛:美食爱好者可以前往位于博塔利的最知名酒庄Fantaxometocho Estate,品尝那里用自植的葡萄酿造的系列美酒。邻近刚经过整修后的阿卡尼斯村,也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之一,色彩鲜艳的小巷、含苞绽放的花朵与各类果树将组成一幅幅绝妙的图画。
  • 耶路撒冷和伯利恒:两个具有圣经意义的城市在成为旅游历史胜地后,在人们的眼前逐渐变得鲜活,游客可以前往游览西墙(哭墙)、圣诞教堂和橄榄山。
  • 拿撒勒:前往海法途中,游客将能前往Galiee大区探索拿撒勒与位于此的各种教堂,例如著名的天使报喜教堂和圣加布里埃尔教堂。

2021年冬季重返加勒比海

“海洋奥德赛号”将是该级别船队中首个前往加勒比海的邮轮,游客可以选择6晚和8晚从劳德代尔堡出发前往遥远目的地的行程,游览库拉索、阿鲁巴、大开曼岛和墨西哥。在完成2021年夏季地中海航线之后,“海洋奥德赛号”将于同年冬季再次提供在加勒比海地区的同样航线。

这里,来踏鸥邮轮(Taoticket)查看革命性超量子级“海洋奥德赛号”全部行程,马上开启回味无穷的旅程!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