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旅行:有关绿色邮轮的全面报道!

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地中海邮轮公司(Msc Crociere)在 “绿色战线 “上再接再厉,其第二艘以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邮轮成功完成海试!我们谈论的正是地中海邮轮神女号(Msc Euribia)的首次亮相,它将在北欧的峡湾之间航行,其以液化天然气——当今世界上可供大规模使用的最清洁船用燃料作为动力,最大化地减少航行产生的环境足迹。

邮轮和可持续发展之间的故事很久以前就开始了,并且邮轮界有一个雄心勃勃的长期目标:到2050年实现零排放。由于新技术和不断的创新已经可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各大邮轮公司正共同努力向该目标迈进。

毕竟,在旅行者的选择中,可持续旅行已经成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因素,他们现在对环保问题更加关注。

这正是为什么绿色旗舰地中海邮轮欧罗巴号(Msc World Europa)最近在地中海进行了首次液化天然气加注,公司准备在6月推出第二艘生态船地中海邮轮神女号(Msc Euribia),该船以古希腊女神Eurybia命名,Eurybia是利用对风、大气条件和星座的了解来统治海洋的神话人物。画在新船船体上的壁画发出了一个强烈而明确的信息:#拯救海洋,这是一个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承诺。

“绿色方式涉及所有的邮轮公司。歌诗达邮轮公司是第一家在大船上使用液化天然气的邮轮公司,即歌诗达翡翠号(Costa Smeralda)。随后,又推出孪生兄弟歌诗达托斯卡纳号(Costa Toscana),这两艘船拥有极其显著的意大利制造痕迹,船上使用了许多世界闻名的意大利品牌。

更不用说备受期待的皇家加勒比船海洋标志号了。这艘世界上最大的新船,老少皆宜的娱乐之王邮轮,将使用液化天然气进行环保航行。

另外,挪威邮轮公司(Ncl)正在研究生物燃料,测试生物柴油作为可持续的过渡性燃料。但最有希望的解决方案是绿色甲醇,该邮轮品牌正在研究将其用于最近的两艘Prima级邮轮,这两艘邮轮将分别于2027年和2028年开始巡航。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