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邮轮之旅:这个夏天坐🚢去希腊!

2023年的夏天,希腊成为了地中海的女王,吸引了众多旅行者的目光。作为众多夏季邮轮行程的明星目的地,现在正是预订的最佳时机。

众多的邮轮公司都将它们的船队派往希腊,这意味着你仍然有机会选择符合你需求的完美行程。

例如,歌诗达邮轮推出了一条新的独家航线:乘坐歌诗达幸运号( Costa Fortuna),你将享受为期两周的航程,深入希腊,停留在伊拉克利翁(克里特岛)、罗得岛、米克诺斯岛、圣托里尼岛和阿尔戈斯托利(凯法利尼亚)等顶级目的地。

挪威邮轮公司(Ncl)提供为期10天的 “挪威逍遥号” 希腊群岛和意大利之旅:在一次航行中,你将探索三个阳光灿烂的国家–希腊、意大利和马耳他–领略海滩、古代遗迹、古典文化和美丽人生La Dolce Vita的氛围。

地中海邮轮公司Msc Crociere在希腊目的地部署了三艘不同的船,夏季提供七晚和九晚的巡航行程。你可以选择Msc Splendida号、Msc Lirica号和Msc Opera号,通过丰富多样的海洋和历史之旅,发现希腊及其它地区的奇迹。

皇家加勒比邮轮的 “海洋探险家号” 从拉文纳启航,而 “海洋狂想曲号” 则直接从雅典出发,两艘邮轮都提供探索希腊的航程。

另外还有大洋洲游轮品牌带来的三艘奢华邮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洋洲Vista号从奇维塔韦基亚出发,进行为期10晚的巡游,途中还会经过克罗地亚,并在雅典、米克诺斯、圣托里尼和阿尔戈斯托利等希腊国家停留四次。此外,还有一个不可错过的意大利站点——陶尔米纳。

对于喜欢新奇和与众不同体验的人来说,维珍航运品牌的第三艘船 “Resilient Lady” 也将前往希腊。该船从雅典出发,提供成人专属的巡航体验。船上充满了技术创新和家庭自动化,让人印象深刻,更别提丰富的娱乐选择和美食种类了。

想要了解更多希腊游轮行程的详细信息,只需访问TaoTicket踏鸥邮轮网站,选择你喜欢的行程出发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