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思卡尔顿游艇系列首只新邮轮有名字啦!

全球知名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进入邮轮界,其旗下首只邮轮将正式命名为“Evrima”。“Evrima”一词来自希腊语,意为探索。丽思卡尔顿公司代表表示这个名字将鼓励游客沉浸于非凡体验,探索全新目的地,并在旅途中建立全新的冒险精神。

该邮轮可载298名乘客,原本命名为“Azora”并计划2020年2月首航,由于船厂交货期延迟,“Evrima”(探索号)将于2020年6月首航。首航为期七晚,从巴塞罗那出发前往马略卡岛,沿途将停靠巴利阿里群岛。

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频道现已开启,戳这里马上开启超豪华海上五星酒店之旅吧!关注微信公众号(taoticket)了解更多该邮轮详情!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