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梦创新号”建造计划取消

海梦游艇计划建造一艘名为“海梦创新号”(SeaDream Innovation),重达15,600吨,并配备220名船员为220名游客提供五星级服务的游艇。近日,海梦游艇宣布取消与达门船厂关于该游艇的建造合同。

关于此次决定的后续工作,海梦游艇俱乐部总裁Andreas Brynestad表示:“尽管该游艇的首航将在两年后才开展,客户与市场的需求还是十分旺盛。我们将会在未来几天内,联系已购买“海梦创新号”船票的乘客,并陆续安排全款退票。”

对于海梦游艇有意另外建造新游艇的传闻报道,Brynestad表示:“我们公司已经盈利多年,如今也有流动资金扩大船队规模,希望2020年能够迎来全新的游艇。”

海梦游艇俱乐部目前在役的两艘游艇分别为“海梦I号”“海梦II号”,均继续照原定计划于2020年开始带领游客享受别致的海上旅行。点击船名,来踏鸥邮轮(Taoticket)预订海梦游艇俱乐部旗下游艇,感受海上游览新生活吧!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