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全新“Super All Inclusive”套餐震撼来袭!

什么才是真正的全包邮轮旅行?包吃包住包玩还不够,歌诗达邮轮还将包揽你在船上的饮品与小费,在岸上的游览活动!!!

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选择前往地中海、北欧、加勒比海和阿联酋地区的“Super All Inclusive”超级全包价格行程,只需50欧元+岸上游览定金即可预订,并享受以下优待:

1.邮轮服务费;
2. “Brindiamo”饮品套餐;
3. “PasseparTour”岸上游览套餐。

其中,“PasseparTour”岸上游览套餐支付标准为:地中海地区49欧元(无定金);加勒比海地区149欧元(30欧元定金);阿联酋地区179欧元(30欧元定金);北欧地区179欧元(50欧元定金)。套餐内含五个半天岸上游览活动,而超出套餐范围部分的岸上游览活动可享75折优惠。“PasseparTour”岸上游览套餐尾款需登船后支付。

歌诗达邮轮销售总监Daniel Caprile表示:“在各个邮轮旅行社的建议下,我们决定加强Super All Inclusive优惠力度,将PasseparTour岸上游览套餐与其结合,一价限时满足市场需求。我们有信心能够以此促销,协助旅行社吸引到更多新客户,尤其能够增加地中海地区的行程销售量。”

这里,赶紧来踏鸥邮轮(Taoticket),享受真正全包的无忧之旅吧!更多资讯可联系微信公众号客服或者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了解!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