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啸号”2020年传奇之旅环球旅程就此出发!

史上首次跨七大洲的环球邮轮旅行,已正式于1月6日起在“银啸号”邮轮上开启。乘坐此次“传奇之旅”环球航线的游客从劳德代尔堡出发,沿途游览32个国家的62个不同景点,其中包括三日的南极半岛之旅,并于5月25日返回阿姆斯特丹。

此次为期140天的环球行程,均由银海邮轮公司目的地专家团队精心安排,游客将会获得各种前所未有的完美游览体验。

本周早些时候,银海邮轮高层均参与此次的欢送仪式,其中包括公司总裁兼首席行政官Roberto Martinoli。欢送仪式在位于棕榈滩的豪华度假酒店“The Breakers”内进行,游客们在那里分享了各自对于此次环球之旅的期待。

Roberto Martinoli在仪式上表示:“我们很荣幸为游客们提供此次的2020环球旅行欢送仪式。此次命名为‘传奇之旅’的环球航线将为游客提供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游览体验。从劳德代尔堡到阿姆斯特丹,从南极洲到亚喀巴,风格繁多的景点将为游客展示这个世界的纯净之美。我们没有料想到会有如此多的游客关注并预订此次行程,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游客们将在首次登船的时候参与欢迎鸡尾酒会,有62种不同类型的鸡尾酒供游客选择。除了品尝这些由当地原材料制作的特色鸡尾酒,游客们还会了解到每种风味鸡尾酒背后的故事。

除了南极洲,此次行程还新增了33个全新旅游景点。另外,船上还安排了客座讲师:John & Tracy Fleming、Michael Buerk、Bill Miller、Tony Leon、Tom Keneally、James Bradley、Mark Elovitz和Piet De Vries,为游客们提供精彩的讲演。

银海邮轮在结束2020年的环球旅行行程后,将于2021年安排两个环球行程,供游客选择。更多相关详情,可联系踏鸥邮轮(Taoticket)客服了解哦!点击这里,查看银啸号其他行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