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和您爱的人乘坐邮轮私奔吧!

巧克力?礼物?也许吧。其实好主意是乘坐邮轮起航远方,来庆祝一年中最浪漫的一天。情人节快来了,正是计划海上浪漫之旅的好时机。是时候查看踏鸥邮轮(TaoTickete)的优惠并预订您的情人节完美假期了。

最怕选择了尴尬而错误的礼物!但是,在今天,邮轮之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能满足人们在行程、旅行目的地、舒适度、服务和船上娱乐方面的所有偏好,而且可以完美匹配任何人的预算以及任何想要的距离。

例如,您可以从意大利出发,选择搭乘歌诗达邮轮 (Costa Cruises) 的经典地中海之旅,乘坐在圣雷莫节日 (Sanremo Festival) 作为完美主角的邮轮。或者再往远一点,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在波斯湾和红海之间航行,最终可以到达中东的热土。在这里,热恋中的情侣可以在海边散步放松身心,或者携手欣赏一望无际的大沙漠,还可以去参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遗产奇观。事实上,地中海邮轮公司每周提供一次邮轮行程,包括埃及、约旦和沙特阿拉伯。对于更喜欢现代感的客人来说,阿联酋的邮轮行程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它会从闪闪发光的迪拜开始。

但是您还可以去更远的地方走走看看,前往加勒比海,让您的浪漫之旅更具有异国情调。通过在岛屿之间的航行也能保证奢华与独特:例如您可以尝试地中海游艇俱乐部套房,它也称之为地中海邮轮的“船中之船”。

最后,如果您想用更多的预算来庆祝爱情,2月是乘坐豪华邮轮畅游世界的理想时间。千万不要错过超豪华的银海邮轮、星飞邮轮的冒险之旅以及精钻邮轮的远途之旅。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