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幸运的东南亚之行

每年冬季,不知道有多少人恨不得化身为候鸟,飞向更温暖的地区。于是,不少国人会选择前往经济且较近的东南亚地区,度过温暖的冬季。

而一直以来,邮轮旅行作为经济又省心的旅行方式成为越来越多游客的首选。邮轮旅行究竟好在哪里呢?
1. 吃、住、玩、乐全方位一票包揽,不必找酒店找餐馆!
2. 邮轮航行途中,想干嘛干嘛,不必憋屈地坐在飞机或者大巴上打盹!
3. 岸上游览时,只需携带必需品,不必大包小包随身携带!

今年冬季,乘坐“歌诗达幸运号”8天7晚游览新泰柬(新加坡、泰国、柬埔寨)吧!

2020年2月11日 | 歌诗达幸运号 | 8天7晚
远东行程 | 新加坡-苏梅岛-林查班(过夜)-西哈努克城-新加坡
踏鸥劲爆价:内舱房¥2855(含税)起

歌诗达幸运号上有什么

歌诗达幸运号之舱房

内舱房
海景房
fo_balcone.jpg
阳台房

套房

歌诗达幸运号之餐厅


随意自助餐


美味汉堡


可口披萨


鲜美主餐厅


香醇美酒吧

歌诗达幸运号之玩乐


肆意购物


激情迪斯科


休闲按摩


欢乐歌舞秀

踏鸥邮轮有优惠吗?

踏鸥邮轮(Taoticket)现推出的歌诗达邮轮“Super All-Inclusive”超级全包优惠包含两项礼遇:
1. 早订保险:随时取消!
2. Chat & Social畅聊礼包:免费使用邮轮上的WiFi服务,享受与家人和好友随时随地沟通零距离!
2019年9月30日前,来踏鸥邮轮(Taoticket)网站或者App,前往“Super All-Inclusive”优惠频道,你仅需支付50欧元即可预订该频道任何行程,并且获得“Super All-Inclusive”超级全包优惠!

详情可微信公众号关注“taoticket”并咨询客服,或者发送邮件至social@taoticket.com了解!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