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阿姆斯特丹号”的善意之举将为消除饥饿做出贡献

荷美邮轮于近日向“Feeding South Florida”食物银行捐献了,为已取消的“新阿姆斯特丹号”行程所准备的大量新鲜水果与产品。

“Feeding South Florida”是服务于棕榈滩县、布劳沃德县、迈阿密戴德县和门罗县的最大食物银行,每年向超过70万人提供超过5000万磅(相当于4200顿餐食)的食物,其中包含24万多儿童和11万老年人。

荷美邮轮的供应商Freedom Fresh从船上拣选了11个托盘的水果与蔬菜,并运至Feeding South Florida。此外,“新阿姆斯特丹号”邮轮的食物及饮品总监Ron Van Vliet和总厨Sinu Pillai,以及荷美邮轮的酒店、食物和饮品副总裁Frits Van der Werff,也一起参与了产品的挑选与装载。

由于邮轮的推动装置问题,“新阿姆斯特丹号”从劳德代尔堡出发前往加勒比海的行程已取消。戳这里,来踏鸥邮轮(Taoticket)了解更多“新阿姆斯特丹号”的其他行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