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邮轮和嘉年华邮轮在迈阿密港口的航站楼项目均获实质性进展

近日,地中海邮轮在迈阿密母港新建大型专用航站楼的计划获得了当地政府的核准。地中海邮轮公司将从设计到运营全程负责该工程,届时该航站楼可同时靠泊两艘大型邮轮,而地中海邮轮公司还能同时进行乘客登船和上岸作业,满载作业日均可接待28,000位游客。

地中海邮轮总裁Piefrancesco Vago对能与迈阿密港口建立长期合作而感到荣幸与自豪,并表示期待未来与其的多项合作。

地中海邮轮现役船队共计16艘,到2027年将增加13艘。计划增加的船队中,将2艘世界级邮轮(重达200,000吨,满载7,000名乘客),其中首发尚未命名的邮轮将计划于2022年出航。

此外,嘉年华邮轮同样获得其在迈阿密母港F航站楼翻新工程的核准,此次翻新工程是为了配合旗下2022年首航的最新Mega级别邮轮“嘉年华狂欢节号”的登船与上岸作业。

嘉年华邮轮总裁Christine Duffy对此项目的核准感到十分感激,并期望尽快建模并完成F航站楼的扩建,在2022年公司50周年之际,迎接“嘉年华狂欢节号”及其姐妹船的靠泊。

F航站楼在扩建工程完成后将成为嘉年华邮轮在北美最大的母港,同时也是嘉年华邮轮在迈阿密港口的第三个专属航站楼。未来20年,嘉年华邮轮可将旗下邮轮停泊在F航站楼,如果有需要,可延期两次,每次延长7年。扩建后的F航站楼将于2022年10月完成,并使用面部识别等相关技术协助游客自助登船。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