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2022年环球之旅大促现已开启!

梦想计划一个环球旅行吗?圆梦的机会来啦!

2019年12月9日前,戳这里预订2022年1月4日从奇维塔韦基亚出发的“地中海诗歌号”环球之旅,立享:

1. 15个免费岸上游览活动;
2. Dine & Drink餐中饮品套餐午餐与晚餐间尽情享受餐厅特色红酒、扎啤以及各类其他饮品);
3. 邮轮上清洗服务七折
4. MSC会员三倍积分(视订购时间)并即刻享受各种特权

游览24个不同国家的43个绚丽景点,享受117天难忘的环球之旅!

沿途游览的部分景点包括:马德林港(阿根廷)、乌斯怀亚(阿根廷)、蓬塔阿雷纳斯(智利)、蒙特港(智利)、瓦尔帕莱索(智利)、卡亚俄/利马(秘鲁)、安加罗阿/复活节岛(智利)、拉罗汤加岛(库克群岛)、奥克兰(新西兰)、陶朗加(新西兰)、悉尼(澳大利亚)、马雷岛(新喀里多尼亚)、利福岛(新喀里多尼亚)、维拉港(瓦努阿图)、阿洛陶(巴布亚新几内亚)、凯恩斯(澳大利亚)、龙目岛(印度尼西亚)、巴生港(吉隆坡/马来西亚)、科伦坡(斯里兰卡)、孟买(印度)以及亚喀巴/佩特拉古城(约旦)等。

舒适与典雅的“地中海诗歌号”将为你提供各地特色美味佳肴,让你从另外一个角度了解目的地景点。邮轮上的3个泳池及4个按摩浴池将让你享受前所未有的悠闲享受,另外剧院中的各种精彩剧目将让你感受震撼的视听体验。

现在就加入MSC会员,来踏鸥邮轮(Taoticket)订购吧!享受一生一次的旅行机会,体验一次足够回味一生的奇妙之旅!

Lascia un commento

Il tuo indirizzo email non sarà pubblicato. I campi obbligatori sono contrassegnati *